[Ubuntu-TW 298] Re: [SITCON][夏令營]社群邀請函

RJ Hsiao rj於ubuntu-tw.org
Wed 6月 24 15:28:07 UTC 2015

OK,感謝
有想到什麼問題再來跟你們聯繫

With best regards,
Wei-Jie Hsiao (RJ)
http://about.me/RJ_Hsiao

Jeffery SAC <jeffery.sac於gmail.com> 於 2015年6月24日 下午11:23 寫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