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273] Re: Ubuntu 14.10 Release Party 籌備

凍仁翔 jonny於ubuntu-tw.org
Fri 11月 7 06:22:30 UTC 2014

給各位 Ubuntu 星人:

今年 11, 12 月凍仁蠻多私事得處理的,比較難參與這次的 Release Party,
到時日期出來再看能不能參加了。

祝活動順利

凍仁翔

----
[ jonny於ubuntu-tw.org ~ ]$ cat profile.conf
- 凍仁翔
- http://note.drx.tw
- 3470 9217 28D7 3D92 A53B  EC34 789E 9E8F 5676 E1B2

RJ Hsiao <rj於ubuntu-tw.org> 於 2014年10月24日 上午3:15 寫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