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207] Re: 收到 WebConf 的擺攤邀請

RJ Hsiao rj於ubuntu-tw.org
Mon 1月 7 20:39:06 UTC 2013

那就有空再過來吧~隨時歡迎 :)

基本上還是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沒搶到報名卻有空&想去現場晃晃的...
這邊有兩個便當(附帶入場資格),但是"原則上"不能進去聽講就是...
老實說"原則上"不能進去聽講這點很難吸引到人過來擺攤阿...議程太吸引人了

With best regards,
Wei-Jie Hsiao (RJ)

Mosky Liu <mosky於ubuntu-tw.org> 於 2013年1月8日上午12:19 寫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