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205] Re: 收到 WebConf 的擺攤邀請

凍仁翔 jonny於ubuntu-tw.org
Fri 1月 4 00:35:50 UTC 2013

凍仁目前沒有參與 WebConf 的計畫,各位好好玩唄!

----
jonny於ubuntu-tw:~$ cat profile.conf
- 凍仁翔
- http://note.drx.tw

RJ Hsiao <rj於ubuntu-tw.org> 於 2012年12月21日上午2:24 寫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