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187] Re: Ubuntu 12.10(QQ) Release Party 籌備

RJ Hsiao rj於ubuntu-tw.org
Mon 10月 29 16:59:22 UTC 2012

Hello all,

已經將報名頁面公佈囉~
台中場:http://registrano.com/events/urptw1210tc
台北場:http://registrano.com/events/urptw1210tp
Ubuntu-TW 主題:
http://www.ubuntu-tw.org/modules/newbb/viewtopic.php?topic_id=59278
請大家幫忙宣傳唷~
如果人數夠多,視情況可能會增加報名名額

With best regards,
Wei-Jie Hsiao (RJ)

RJ Hsiao <rj於ubuntu-tw.org> 於 2012年10月29日下午9:42 寫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