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182] Re: Ubuntu 12.10(QQ) Release Party 籌備

RJ Hsiao rj於ubuntu-tw.org
日 10月 28 19:36:19 UTC 2012

附件為這次的 Logo 圖檔第2版
覺得還可以再來修改,希望大家能提供更多意見
順便提一下
為第0版單純拿先前 URP Logo 修改背景而已,
第1版為週六 Scott 幫忙重新排版文字,
第2版為週日 MOPCON 活動時加入第1版的構思重新排版後及許多在場大大(阿民、neo、日落、大眼、Singing、Irvin等人)的建議下修改而成

關於高雄場地
這次去參加 MOPCON 時,KKBOX 的 Eric Pi
提到中山大學促產中心在高軟有一個約可容納30人左右、不提供飲食但可自備外食、場地費頂多只收每小時300元的場地
我有一個想法就是,不同於台北台中以與會者付低消來借場地的方式,高雄場改用由與會者預繳報名費,我們以訂Pizza、採購零食飲料提供餐點的方式來舉辦?
日期候選 12/1 、 12/8 或 12/15

關於台南場
SA台南的小胖提到有不錯的場地,預計會於11/17(六)SA群英會那天前去場勘
日期暫定 12/15 或 12/29

To Mosky,
再拜託你囉~

With best regards,
Wei-Jie Hsiao (RJ)

Mosky Liu <mosky於ubuntu-tw.org> 於 2012年10月29日上午12:00 寫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