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73] FU Release Party 明天晚上八點報名

Irvin irvinfly於gmail.com
Fri 五月 11 16:03:04 UTC 2012

Hi All~

Firefox Ubuntu 12(.04) Release Party 明天晚上八點開始報名。

因為一人低消為兩百元,透過 Registrano 代收需要扣 25 手續費,
所以為了省手續費及大家線上繳錢的麻煩,
因此如果各位在活動前有機會跟 RJ 或者我碰面(例如台北週五的 MozTW Lab 時間……),
請回信一下,我們會提供每個人獨立的社群票邀請碼。

(因為要避免現場收費的麻煩,請大家用邀請碼報名後,盡量在活動前把200轉交給我跟 RJ)

Irvin

--
@ irvinfly: community liaison
moztw.org (http://moztw.org) Mozilla Taiwan commun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