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56] Re: [moztw-general] Foxmosa小莎倉促公告Release Party一事

Peter Chen petercpg於gmail.com
Tue 五月 8 08:03:29 UTC 2012

我是覺得還好啦,畢竟公告內容只有提到有活動但沒說免費...
敞若公告當中清楚打上免費,最後卻又跟人收費感覺才會比較差,
這點請小莎保母們以後多注意一下囉。

Pe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