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95] Re: COSCUP 2012 社團攤位申請 & BoF籌備

RJ Hsiao rj於ubuntu-tw.org
Wed 7月 11 12:48:23 UTC 2012

等到收到加入 mailing list 通知書,才發現我這個 mail 還沒加...
然後看到收件者,才發現上一封回信沒把 Mosky 加到收件者中Orz

總之,我剛剛把申請表送出去了,等下也會公佈意願調查表
不過公佈前,我把 e-mail 欄位拿掉了,因為發現這樣會有個資隱私
等到確定後會有正式的 form 給志工填寫

With best regards,
Wei-Jie Hsiao (RJ)

RJ Hsiao <rj於ubuntu-tw.org> 於 2012年7月11日上午3:08 寫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