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98] Re: COSCUP 2012 社團攤位申請 & BoF籌備

RJ Hsiao rj於ubuntu-tw.org
Tue 8月 7 08:39:46 UTC 2012

Hello~
距離 COSCUP 只剩下11天,跟大家報告一下目前的現況:

COSCUP社團攤位名單 <http://blog.coscup.org/2012/08/community-booth-list.html>
我們的攤位在4F南廁離廁所最遠的位置
感謝 BobChao 讓我們不至於跟 openSUSE 打對臺XD

從目前的調查表 <http://goo.gl/S5RoX>看來,
第一天的1540~1630這個時段很熱門所以還沒有人有填,其他OK
第二天還有很多時段還沒有人"坐檯"
BoF的部份,人力還算充足,但是分享的人就...

展示品的部份,
光碟、紀念貼紙&其他義賣品要麻煩 BlueT 帶到會場了
除此之外,我們還有旗子或是海報、橫幅掛軸之類的裝飾嗎?沒有的話,是否需要印製海報?
還有,我們有現成的展示用電腦嗎?

大概就這樣子了

With best regards,
Wei-Jie Hsiao (RJ)

Rex Tsai <chihchun於kalug.linux.org.tw> 於 2012年7月16日下午9:22 寫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