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ni] Ha llegado el paquete de discos de Ubuntu 11.10...

Donald Chavez Velasquez donaldchavez en gmail.com
Vie Oct 28 01:12:19 UTC 2011

华擎所有主板都支持所配备的集成网卡PXE启动功能来支持无盘,Ubuntu
但由于各无盘系统软件厂商本身在技术、支持以及发展方面的差异,涉及到具体的无盘系统软件,则也需要看该软件是否可正常支持相关的网卡芯片与主板芯片组。以下列表会随测试不断更新。(
无盘手册请点击 <http://www.asrock.cn/china/wupan/wupan.pdf>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