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Ubuntu 桌面培训 PDF 版发布

Botu Sun sunbotu at gmail.com
Tue Jun 29 04:30:41 BST 2010

支持一下

提供两个分流地址

1、美国犹他州 http://anylinux.net/public/desktop-course-book-karmic-r1.pdf
2、北京教育网 http://edu.anylinux.net/desktop-course-book-karmic-r1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