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回复: Re: 腾讯微博开发平台授权按钮点击无反应(Internet mail)

kobe24_lixiang kobe24_lixiang at 126.com
Wed Apr 17 07:30:37 UTC 2013

太好了,你的意思是你可以安装ubuntu的系统是吗?如果安装了13.04,你再安装我给你的这个附件中的deb包,
接下来进行以下几个步骤:
1、在终端运行gnome-control-center
2、此时会出现如附件1.png的系统设置界面,点击界面第一行的“在线账户”;
3、接着出现2.png的界面,点击“添加帐号”,右边栏可以看到Tencent,只是还没加上图片而已,
4、点击这个没有图片的Tencent,会出现3.png界面,输入QQ帐号,然后tab键,
5、会出现4.png的图片,输入密码,点击授权,此时就没有任何反应了。
谢谢,期待回复。

在 2013-04-17 15:13:30,"fucaixie(谢福才)" <fucaixie at tencent.com> 写道:

我的版本没有那么高,我试着装一下新版本再体验一下吧,谢谢你的反馈

我也想在我的邮箱中使用腾讯微博签名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