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! 奇摩拍賣!折價信通知:男女名錶!秒殺半買半送!sfs6sgr|rgs

Yahoo! 奇摩拍賣 silvia1877 at yahoo.com.tw
Tue Sep 14 05:43:22 BST 2010

hnogucsjuhn(huab~iyvgo$htbb%iyvfp!itba"dxwfp3jsca`exweq5jsdy8fwxej+

恭喜您獲選為我們的貴賓資格!享有折扣!並且半買半送任選我們我們特價商品中(多功能運動鞋NIKE.愛迪達限購一雙750元)或(頂級LV.GUCCI皮夾750限購一樣)或(世界名牌男女手錶任選一支1600元)請透過以下方式連絡我們客服人員挑選

即時通: mdz361
MSN:mdz361 at hotmail.c om

網站: 滑鼠點擊>>>關於我<<<滑鼠點擊<<<就可直接進入網站
奇摩首業搜索(醉愛名牌)就可找到我公司網站喔

我們是八方貿易—歡迎您:
(我們的產品包括~LV路易威登GUCCI香奈兒COACH包包.皮夾.NIKE愛迪達運動鞋.勞力士.歐美佳.萬寶龍等名錶.服裝.首飾配件.各山寨手機.dvd電影韓日劇) 應有盡有~我賣場沒有圖片的商品並不代表我沒有貨~品種太多無法全部刊登~您如果在別人賣場看到喜歡ㄉ商品~發圖片給我也可以訂到唷!
另徵批發.零售.寄賣.另徵兼職.業務人員.日領現抽~歡迎詢問

貨到付款!可以先看貨滿意再付款!

9qewx_qkk at wwg)pexv\mtj4rcbs;jtai?yepng1wgxvh'qdat2lrkj7acrli:yevxf4ofxv=mui
!rcbs*rmg%rbdp9easl|nqc7lhw)ijtxg(tkiv5hksyf"ujju?glrad2vikt+fnqbc~whlsa at opc